close

  圖書館閱讀推動~演講系列~教室外的學習~2015-03-13 15.24.18

大學海外實習~培養國際視野及更活躍的國際移動能力

 

What I see through: 在華府實習的日子

緣起:

邱心妤為天中畢業的高材生, 非常難能可貴的打敗眾多無敵高手~得到美國華府實習的機會

我們很想知道心妤的學習過程、 她是如何準備而得到這個機會、及她在華府與各國的精英學生因不同的學習歷程與文化而碰撞出的火花、 何謂智庫 ? 太多的問題, 太多的好奇, 如果您也是, 本週星期五3/13歡迎您一起來 ~ 教室外的學習 ~ 海外實習~

 

主講者: 邱心妤 (陳玉玲老師的千金)

現為台大四年級學生

地點:  F 圖書館

時間:  3 / 13 (第七節)

 

從一個大學生變成一個上班族,穿著從每天的帽T變成襯衫筆管褲高跟鞋,從我熟悉的母語到了全英文的環境,這是全新的故事的第一頁。

 

演講大綱:

有一種全新的視野與態度去看待生活,分享來自這趟走出舒適圈的旅程所帶來的震撼與學

 

1. 工作~ 

我的工作是什麼?何謂智庫?我所見到的不同於旅人眼中的美國是什麼?

 

2. 文化~ 

我在美國體驗的事情,走出舒適圈之後我所嘗試的碰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母國中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